倒霉猎人在流浪

【诡秘角色团】请开始你们的猎人表演

模组:《登 山 裸 男》

被迫害pc:海上三人组

迫害骰:亚利斯塔.图泽(3447632668)

艾特不出来的Kp:三池鲤

警告:全程开团前快乐口high整理,迫害有,节选纪念片段。全团指路 @非庾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达尼兹

慵慵Kp:分路的时候会在讨论组或者小窗进行。

pc格尔曼:有内鬼吗

慵慵Kp:然后你们每个人的探索信息是私发的。

慵慵Kp:这个团还好,只是有秘密,不对抗。

pc安德森:秘密怎么来

慵慵Kp:你先.rd2吧,格尔曼的秘密我确定了的,你和达尼兹的可以互换,所以你抽一个,剩下的给他。

pc安德森:.rd2

执掌血与战火者:一般英俊最强猎人你所需的胜利,只需付出D2=2的代价。

慵慵Kp:OK

pc安德森:可以带枪吗

pc安德森:不能的话我还是老老实实拿刀好了()

慵慵Kp:美国背景,可以带枪,但是违法的事情尽量不要冲动。

pc安德森:我们是冷静人

pc安德森:我们只欺负为非作歹的海盗

pc安德森:正义使者如是说

。。。<略>

pc格尔曼:你们谁点一个精神分析

pc格尔曼:我只有35san了

pc安德森:嗯……嗯?

pc安德森:什么?

pc安德森:[图片]

pc安德森:那我估计得腾一个社交位

pc安德森:你们的技能够吧

pc安德森:我不带说服了

pc达尼兹:我聆听很高

pc达尼兹:我说服只有45

慵慵Kp:你们可以物理交涉,交涉技能不是必须。

pc格尔曼:45的话和安德森重复了

pc格尔曼:我不带精分带生物学好了,没准我先疯

pc达尼兹:话术交涉。

pc安德森:46的精分够不够用……

pc安德森:我不要话术了,改一下

pc安德森:对了

安德森:你们聆听高吗

 

pc安德森:我可以考虑当聋子……

pc格尔曼:70

pc安德森:(反正不是第一次了)

pc格尔曼:达尼兹也高

pc格尔曼:聋子,疯子,还有什么

pc格尔曼:[图片]

pc安德森:呃,傻子

pc安德森:(顺口)

pc安德森:[图片]

pc格尔曼:[图片]

。。。.tbc

慵慵Kp:小疯子

执掌血与战火者:你对皇帝陛下的尊重,浅薄得甚至比不过阿蒙。

慵慵Kp:好,正常了。

慵慵Kp:QAQ

执掌血与战火者:零距离接触疯狂的感觉如何?

pc达尼兹:小疯子亲亲。

pc达尼兹:还不错,下次还敢。

pc安德森:.rc聆听

执掌血与战火者:

让我看看你的价值吧!

pc安德森 进行 聆听 检定:D100=91/31 失败。

不必在意,开拓的道路上总会出现意外。

pc安德森:聋子式聆听,没关系,只要不大失败就可以了

pc格尔曼:[图片]

pc格尔曼:没事,有我和达尼兹

pc安德森:.rc精神分析

执掌血与战火者:

让我看看你的价值吧!

pc安德森 进行 精神分析 检定:D100=60/60 成功。

太一般了!我要的是席卷大陆的战火,这一点胜利还不够。

pc安德森:这个我真的尽力了.jpg

pc安德森:格尔曼你要慢点疯啊

pc格尔曼:hhhh这样就行,我会尽量不疯的

pc格尔曼:看我真诚的眼神,我现在理智39

pc安德森:至少比图铎强(划掉)

慵慵Kp::格尔曼最开始跟我说。

san扣到25

我:

3 pc安德森:[图片]

pc达尼兹:格尔曼。

pc达尼兹:你别疯。

pc达尼兹:我们这里没人按得动你。

pc安德森:确实

安德森:疯了的话我只能试着把你打晕扛走了(……)

pc格尔曼:啊这

8 pc格尔曼:我战力这么高,疯了就是敌人

pc格尔曼:你们提前带麻醉吧

pc达尼兹:…

1 pc安德森:麻醉弹,买

pc达尼兹:那个,安德森准备下。

pc格尔曼:疯了是不会有意识用麻醉的,认真

pc安德森:只要我没疯(冷静)

慵慵Kp:我等会看看模组的sc多不多

慵慵Kp:我有预感格尔曼会是MVP(?

pc安德森:你现在貌似失去差不多8点理智就要不定性了……

pc格尔曼:okkk,kp我要走后门

pc格尔曼:针对队友的MVP吗

慵慵Kp:不管哪个mvp

pc安德森:拿你的高额战斗力去好好对敌啊Kora!

pc安德森:提前祈祷.jpg

慵慵Kp::40san还行吧。

pc安德森:我记得疯狂里面有一个是敌我不分来着(……)

慵慵Kp::你最开始的那个25是真的把我牛到了,我以为疯狂冒险家都这样。

pc安德森:这确实很疯狂冒险家

pc安德森:[图片]

pc达尼兹:别疯

pc达尼兹:秋梨膏。

pc安德森:其实我也只有50

pc格尔曼:我没看理智,嗯,虽然如果单纯为了冒险可以这样,可我还有钱包和一个队友

pc安德森:团里唯一钢铁意志

pc安德森:达尼兹

pc安德森:[图片]

pc达尼兹:这是…有理由的。欲言又止

pc安德森:全 村 人 的 希 望

。。。Ttbc.

慵慵Kp:钱包和队友谁重要?

pc安德森:钱包(抢答)

pc格尔曼:还用问,有钱的钱包

pc达尼兹:所以,是不是我才该点精神分析。

pc达尼兹:[图片]

pc安德森:不必了

pc安德森:我已经是快乐小聋子了

慵慵Kp::那你疯的时候可以申请只打队友不打钱包。

pc安德森:?等等,我也有钱

pc达尼兹:我是钱包我是钱包我是钱包。尬笑

pc安德森:我可以把美金举起来当盾牌吗

pc格尔曼:?心动了

pc安德森:如果格尔曼发疯,我撒币能够转移他的注意力吗(提问)

慵慵Kp::看具体的情况。

pc安德森:好的,我要往背包里放现金

。。。tbc.

慵慵Kp:我想看25san的格尔曼。(爆言。

慵慵Kp:这很疯狂冒险家。

pc格尔曼那行,达尼兹挂了我就掉5san

慵慵Kp:就5san?

pc达尼兹:?

pc达尼兹:为什么这样

慵慵Kp:来个2d5

pc格尔曼:这个我喜

pc安德森:?

0 pc格尔曼:@pc达尼兹 表达我们珍贵的友情,嗯

pc安德森:我不做探险家了,我做达尼兹保镖吧(迫真)

pc安德森:不对——为什么我还要和你们一起探险啊

pc安德森:[图片]

pc安德森:瑟瑟发抖地往登山包里塞了几捆现金

pc达尼兹:表达你和钱包的友情。尬笑

pc安德森:《保卫钱包》

。。。tbc.

pc安德森:我决定也来给大家表演一个临时疯狂

pc安德森:.ti

执掌血与战火者

pc安德森的疯狂发作-临时症状:

1D10=1

症状: 失忆:在1D10=7轮之内,调查员会发现自己只记得最后身处的安全地点,却没有任何来到这里的记忆。

pc安德森:好逊啊(遗憾)

pc安德森:陛下请保持

pc达尼兹:你也就这了。

pc达尼兹:.ti

执掌血与战火者

pc达尼兹的疯狂发作-临时症状:

1D10=1

症状: 失忆:在1D10=9轮之内,调查员会发现自己只记得最后身处的安全地点,却没有任何来到这里的记忆。

pc格尔曼:.ti

执掌血与战火者

pc格尔曼的疯狂发作-临时症状:

1D10=3

症状: 暴力倾向:调查员陷入了六亲不认的暴力行为中,对周围的敌人与友方进行着无差别的攻击,持续1D10=7轮。

pc格尔曼:啊这

pc格尔曼:世界好美

pc达尼兹:?

pc达尼兹:这也。

pc安德森:?

pc安德森:这也

pc安德森:太精准了

————Save.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